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3

驻马店市名优种植有限公司

欧洲枫香、欧洲椴、 北美红栎、欧洲金字塔鹅耳枥、垂枝鹅耳枥、欧洲金字塔枫树

网站公告
驻马店市名优种植有限公司供应主要品种:欧洲枫香、夏秋红橡、金子塔橡,欧洲椴、金子塔枫、欧洲七叶树、欧洲金子塔鹅耳枥、垂枝鹅耳枥、欧洲桤木等新优特品种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志
  • 电话:15893905157
  • 邮件:120600030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北美红栎移植后注意事项 北美红枫变色时间
新闻中心
北美红栎移植后注意事项 北美红枫变色时间
发布时间:2018-06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北美红栎移植后注意事项:移植环境等方面,适宜的天气,能使北美红栎更好的生长。春天下的树木和冬季下的北美红栎,他们的状态差别很大,尤其他们的活力,生长速度方面。生长速度快,自然移植后的成活率会高很多。所以在环境方面,要选择北美红栎最喜欢,生长最快的时间段,进行移植。当然,为了减少挖出的树木的损耗,最好在挖出树木之前,在移植目的地,提前挖好合适的土坑,并准备好水源。如果需要移植的地方,土壤不适宜北美红栎的生长。可以挖出部分土,去其他地方拉土过来,进行填充。尤其酸碱度过高过低的土壤,一定要多加注意。水源这块,如果土地周围有充足的天然水源最好。如果没有,需要从其他地方运水过来。尤其红枫树木移植之后第一遍的灌浇,尤为重要。可以说,第一遍灌溉,很大程度上,能关系到移植后的成活率。不过我们平常接触的水源,很多都被污染,被农药污染,被工业污水污染。一定要注意分别水质北美,北美红栎移植后注意事项选用干净的水源。